青海省社举办供销系统精准扶贫及村集体经济“破零”培训班

作者:青讯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4日至5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在西宁举办全省供销系统精准扶贫及村集体经济“破零”培训班,全省供销系统驻村第一书记、干部、村集体经济“破零”负责人共50人参加培训,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白建生作培训动员讲话,省社邀请省扶贫局规划财务处秋立朝处长就我省精准扶贫现状、工作思路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浅谈如何把扶贫与贫困村发展村集体经济有机结合,随后,组织学员赴湟中县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参观学习产业扶贫经验。

  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省社对全省供销系统扶贫工作及村集体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中央、省委精准扶贫工作及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的有关精神和政策方针,学习全省各地的先进方法经验,了解农牧业产业化现状、特色及趋势,为更好地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