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暨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提高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新闻宣传和社务信息以及督查、保密等各项办公室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12月3日-4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暨办公室主任会议。

  12月3日下午,省供销合作社首先召开了全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主任会议。各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省社直属学校、直属公司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省社办公室主任侯惠邦对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全省供销系统要深化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明确办公室作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的中枢喉舌作用、参谋助手作用和督查督办作用,提高办公室服务发展能力、决策能力和落实能力。

  12月4日,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了2018 年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省社副巡视员刘德胜出席会议。

  会上,省社办公室副主任党春光通报了2018年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省社副巡视员刘德胜宣读了省社《关于表彰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省社副巡视员刘德胜,省社办公室副主任党春光和省社宣传信息中心主任张保定先后为2018年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咸阳市、陇县、长武县、镇巴县、旬阳县供销合作社和陕西省商贸技工学校分别就各单位的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张乃卫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出,要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当前全省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七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全省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一是紧贴形势任务开展宣传;二是宣传重点成绩,工作亮点,发展成果;三是重视基层组织宣传;四是坚持宣传、推广综合改革试点典型;五是总结宣传一批在改革试点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六是加强对农民的宣传;七是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

  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李涛、全国总社办公厅信息处处长何晖、中华合作时报副总编辑于璐娜就信息写作要求和信息报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业的培训。

  各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主任、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各县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负责同志;省社直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供销企业集团及全资子公司办公室主任、供销电商集团办公室主任、省社宣传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