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2日下午,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直属机关妇工委委员和妇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会议代表、农业生产资料和棉麻局局长高芳同志首先发言,高芳同志结合自身感悟生动介绍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盛况,全面传达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同志参会并作讲话,刘崇高同志回顾了总社直属机关推荐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女代表和当选历程,肯定了近年来总社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取得的成就,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妇女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总社直属机关妇女工作进一步开展。
 
  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马继红同志主持会议,代表直属机关妇工委表示,高芳同志作为总社直属机关妇女代表积极履职,不仅带回了大会精神,更用自己的魅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宣传了供销合作社。会议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干部要向高芳同志学习,在总社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学习,提高素质,积极奉献,主动作为,力争把妇女工作做的一年更比一年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