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走进西安易俗大剧院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日-2日,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安康紫阳民歌剧《闹热村的热闹事》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开幕大戏在西安易俗大剧院精彩上演。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借此平台,积极与市文广局协调沟通,联合县区供销合作社组织我市20余家知名企业和农民专业社联合社在剧院展示推介,集中展示了宁陕秦岭山泉、食用菌、岚皋魔芋、安康瀛湖鱼、莲花苦荞、秦汉古茶、平利绞股蓝、紫阳和平茶叶、镇坪美味佳腊肉、白河葛根茶、汉阴炕炕馍、石泉黑花生等近200余种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并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安康特色产品富硒包。活动现场,安康魔芋等富硒产品受到观众的一致青睐和好评,争相抢购,连续两天短短半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通过本次展示展销,进一步扩大了安康富硒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了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