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双评议”活动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到心中有警、心中有戒,12月8日,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党员双评议活动。

  首先进行了活动规定动作: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二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朗诵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12月份党费;三是是由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国庆同志领学《条例》新修订部分内容,即“一个指导”“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重加重”“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再对照新旧《条例》逐条学习。

  会议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党员双评议制度的通知》、《汉中市不合格党员认定及处置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党内互评及群众评议。

  这次“主题党日+党员双评议”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在党意识,是提高党的纯洁性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将对评议结果进行张榜公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