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县社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陕西麟游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县宣传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及时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社机关全体干部和县属企业党政负责人,深入学习传达全县宣传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孙敬虎的讲话精神和县长李武发等领导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怖、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分析研判差距,议定工作举措。社党委结合供销合作社行业实际,对照会议提出的要求,对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分析研判全系统在宣传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怖、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补足短板,逐项研究工作措施,夯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实。社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定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识形态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发内生动力。近期,组织社机关全体干部坚持每周驻村两次以上,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提高“两率一度”,对达标认定工作查漏补缺,协助贫困户认真谋划明年帮扶举措。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所属企业经营场所、出租屋及烟花爆竹销售点,扎实开展安全用电用火及危险化学品等隐患的排查整治,集中抓好冬防安全管理,严防事故发生。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主动走访慰问全系统困难党员、下岗职工及遗属供养人员,关切困难职工生活。利用LED显示屏,对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对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及区域全面排查摸底,掌握黑恶势力线索,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