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志智双扶”暨政策培训会决战脱贫攻坚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化 “志智双扶·感恩奋进”思想扶贫工作,树立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意识,引导群众念党情感党恩跟党走,12月12日陕西镇巴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忠庆同 志带领机关所有帮扶人到帮扶村开展“志智双扶”暨政策培训,为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形成上下同心、全民攻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打下其实基础。

  开展境卫生大提升。以乡村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点,整合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家家有”活动,鼓励小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家庭环境卫生整治,“以小带大”转变卫生习惯和不良习俗;引导贫困户遵守《村规民约》,建立卫生评比机制并纳入“爱心超市”积分管理,营造人人参与卫生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评选榜样,树立典型生动力。开展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榜样户评选活动;加大对榜样典型的宣传,形成“家家争示范”的生动局面,营造了良好的脱贫示范氛围。

  让贫困户感党恩、跟党走。用实例讲述变化、用变化宣传政策、用政策引导群众感党恩记党情跟党走。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