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米易县供销合作社到田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作者:蒲敏 曾建国 来源:四川合作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2月6日上午,为认真落实米易县脱贫攻坚“1+3”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再次来到白马镇田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帮扶活动。活动中,四川米易县供销合作社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曾建国带领办公室和财务人员共3人与白马镇分管领导梅柏华带领的包村组人员2人及田坝村委会书记、村文书等一起,深入到已脱贫的贫困户钟德祥、钟德正、撒玉等7户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后收入情况等,再次核实帮扶卡片资料情况,并现场兑现给钟德祥家房屋维修款3000元,检查了房屋维修情况、生猪养殖情况和其他生产情况等。

  在入户调查了解过程中,帮扶组一行还进行了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和教育,提升已经脱贫的贫困户身体、思想觉悟、文化素质、农业生产能力,促进困难户脱贫致富,防止返贫。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