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穗县四举措加强农资储备助力2018年春耕备耕

作者:贵讯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做好明年春耕备耕工作,保障春季农民备耕需求,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积极组织货源,加强农资储备。一是做到农资储备早动手、早安排。从11月份开始,县供销合作社就对全县农资供需情况进行摸底,积极与农业服务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大户对接开展订单服务,切实掌握农业生产需求,主动加强与化肥生产厂家的联系,准确把握农资供应动态,科学制定储备计划。二是强化农资配送网络建设,加大农资连锁配送力度,做到农资供应为民便民利民。三是对社属企业资金进行整合,加大农资储备力度,目前已筹集资金250万元,共储备了磷肥、尿素和各类有机无机肥2000余吨,确保全县春耕农资供应量足、质量高、价格稳。四是强化农资产品质量管理和追溯制度,经营承诺对外公示,确保无假冒伪劣农资商品从供销合作社渠道流向农民。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