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收官

7场活动现场签约金额超190亿元

作者:乔金亮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农业农村部获悉:今年以来,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在北京、甘肃兰州、新疆和田、湖南长沙等地举办了7场产销对接活动,全国四分之三以上贫困县参加,展示展销万余种农产品,近3000名经销商、采购商参与对接采购,现场签约金额超过190亿元。7场产销对接活动,让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丰富了城乡居民餐桌,促进了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是促进产业扶贫的务实举措。
 
  据介绍,12月13日,农业农村部在河南商丘举办了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集中展示推介冀、晋、皖、鲁、豫、陕6省126个贫困县的1300多种优质农产品,现场达成53.76亿元订单。本次活动是农业农村部今年举办的第7场产销对接活动,也是2018年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的收官之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