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一届北京茶博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作者:毛晓雅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记者从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十一届北京茶博会将于2019年4月27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举办。
 
  北京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十届。展会依托北京良好的茶业氛围和区位优势,逐步成为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茶行业展会。在上一届举办的北京茶博会上,来自7个国家,22个省、自治区的470家参展企业,万余种茶叶产品,在4天的时间里吸引了近8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茶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北京茶博会展区共2万平米,将设立900余个展位,预计将有600余家茶叶茶具茶周边企业展出。茶博会将以“一壶春茶,十分春味”为主题,现场还将举办风味茶大赛、国际风味茶论坛、生活美学茶席展示、春茶冲泡趣味赛等相关活动,力争让茶博会更加亲民、有意趣。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