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12月14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杨少华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有企业负责人近60人前往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制篇”“正气篇”“警示篇”“镜鉴篇”和“塞上清风”六大展厅。展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历史文献影像资料,又有实物图片模拟场景,使参观者如临其境、如感其事,身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决策篇”展厅,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讲话彰显了党中央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反腐倡廉的决心;在“警示篇”展厅,从“中央八项规定”到党纪党规,从“拍苍蝇打老虎”到“筑篱笆敲警钟”,一幅幅展板、一段段影像,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很好的廉政教育课,鲜活的案例、惨痛的教训时刻警示大家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算好人生“七笔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今年以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系统作风建设,开展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四风”问题自查自纠、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党纪党规学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