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烟花爆竹公司召开“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会

作者:津讯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5日下午,天津市鞭炮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召开“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会,支部书记周瀛主持会议。

  会上,周瀛传达了市社《市供销总社关于转发总社办公厅<关于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利用宪法宣传周和第五个宪法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等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专题节目。

  周瀛指出,我们要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通过学习宣传活动,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使广大职工认识到宪法是我们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是保障我们权利的有力武器。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自觉掌握宪法的基本知识,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的意识。

  会后,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