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冀讯 来源: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3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展开集中学习研讨。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民主持集中学习研讨,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会前深入自学,会上集体学习。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基础上,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国家和河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河北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方法途径等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

  任民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研讨发言。任民指出,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找准工作定位,努力在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三要树牢服务宗旨,以乡村振兴战略统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参加集体学习研讨的同志全部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进行重点发言,发言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和各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很多好的思路、方法和举措,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