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冀讯 来源: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及自救操作能力,河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12月12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省农电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坚持政治站位,必须站在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公司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技能,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排查整改隐患,从源头上遏制事故发生,强力推进安全整治,彻底整改安全隐患;三是要完善安全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落实人员责任。

  会上,还邀请了消防宣传中心教官讲解消防知识,消除了员工在消防工作管理方面存在的疑虑,掌握了火灾防范、扑救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

  省农电商公司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省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社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