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土产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冀讯 来源: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河北省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土产公司结合业务经营实际,积极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烟花爆竹仓库和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库进行了检查,查找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在仓库现场,检查人员针对烟花爆竹、救灾物资是否按规定进行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仓库周边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组织库管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同时对安全工作落实三项要求:一是同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按规定存储救灾物资及烟花爆竹产品,确保绝对安全;三是按规定配齐配全消防设施,对灭火器才定期进行维修保养。

  下一步,省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精细化、标准化管理,针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严格落实省社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