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 来源:金融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3日,金融服务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重温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见证改革开放历史巨变。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随着人流在展厅仔细参观,不时被记忆中的老物件吸引,被一组组数据所感染,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所感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充满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展览通过改革开放前后对比,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忆苦思甜的党课,大家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社会主义。在新的伟大时代,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进取,探索构建适合“三农”发展需要的、运行有效、风险可控的农村合作金融体系,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