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区社:让农产品上网热销

作者:程雅琦 黄瑞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重庆江津区油溪镇津溪农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营业,线上销售当地100多种富硒特色农产品。
 
  津溪农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内设超市、农村电商、农产品展示区、培训室等功能区,线上销售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产品加工企业的特色产品100多种。该公司利用线下实体超市自主营销推广,辅以线上互联网平台运营,成为该镇推广名优土特产的重要平台,不仅将生活必需品带到每家每户,而且帮助当地农副产品外销,有效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
 
  “我们不会上网,现在把农产品直接卖给供销社,解决了销售难题。”农户李金全说。之前,许多农户存在“三怕”心理:怕没技术、怕没销路、怕市场变化赔了本,不敢扩大种植、养殖规模。如今,广大农户在家门口就能卖农副产品,增添了致富信心。
 
  该镇农服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拓展融资对接、技术服务等工作,推进供销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信用社“三社”融合发展,助力该镇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