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社:6家企业加入供销社

作者:冀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供销合作社有关工作要求和秦皇岛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日前,秦皇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暨开放办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社今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通报了市委巡察组对全市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反馈意见及整改有关情况,各县社与新入社的6家企业进行集中签约,抚宁区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昌黎县靖安供销合作社、抚宁坟坨供销合作社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根据中央、省、市的相关决策部署,把自身改革发展紧紧融入乡村振兴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开动脑筋,加大力度,将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到底。要健全组织体系。按照合作制原则,积极创新本地基层社组织体系,推动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融合发展,夯实为农服务基础。要完善为农服务体系。聚集为农服务力量,积极探索深层次的合作,建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机制,形成全市系统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联合、共同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的新局面。要抓好重点工作。继续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强化资产运营管理,加快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建设,重视供销合作社标识使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