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社举办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运行培训

作者:新讯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供销系统基层供销合作社的动态管理,实现分级对基层社的管理,避免各地重复投资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社的规范、有效管理。12月10日上午,新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邀请专家,举办了“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各地州(市)供销合作社及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确定的平台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为学员进行培训。

  专家对一社一卡管理平台的概况、PC端操作方法和微信小程序运用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让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对各基层社录入信息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纠正强调,为平台管理员熟练掌握“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功能、操作流程,为该平台明年1月1日全国统一正式运行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