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供销超市旗舰店隆重开业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8日上午,陕西榆林供销超市旗舰店在榆林市榆阳区隆重开业。榆林供销超市旗舰店是榆林供销集团与榆林供销鸿联商贸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第一家市区综合卖场。超市总投资900多万元,经营面积4000多平米,经营品种3万多种。超市的开业方便了周边百姓的生活购物,促进了榆林本地优质农特产品的销售,解决了农产品“卖难”问题,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定森出席超市开业庆典并讲话。他指出,供销合作社在许多人的观念里,依然是信用、品质和低价的保证。榆林供销鸿联商贸公司具有遍布全国的销售体系和进货渠道,此次榆林市供销合作社与榆林供销鸿联商贸公司合作,标志着榆林市城乡一体化供销服务网络初步建成,也标志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他要求,榆林市供销超市旗舰店要本着诚信至上、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拓展业务、做大做强,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把“供销”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加光鲜亮丽。

  榆林供销鸿联商贸公司负责人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榆林市供销超市旗舰店从8月份开始筹建,到现在短短四个月时间就顺利开业,这离不开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在未来的发展、经营中,榆林市供销超市旗舰店将本着“诚实守信,卓越高效,服务城乡居民”的企业使命,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兴农、务农”的宗旨,坚持“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的原则,为城镇居民提供质优价廉、品种齐全的各类商品,搭建好榆林农产品展销平台。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区委书记苗丰等领导,及榆林市各相关部门,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各部门、区县供销合作社、直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业活动并参观了超市旗舰店。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