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例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杨春山、刘贵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

作者:王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召开了12月政治例会。支部书记丁彦敏主持,区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支部首先围绕宪法学习活动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委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宪法宣传片》。之后召开12月份政治例会,选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是关系党与人民事业发展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问题,努力提高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是作为一名合格公务员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履职尽责意识和能力水平的重要基础。

  活动结束后,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对预备党员周勇山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表决。在支部大会上,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同志和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从政治学习、干事创业、人际交往、个人生活等方面对如期转正的同志和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潜心研究和扎实开展工作,以一以贯之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处处起到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年轻干部更要勤学习,善谋划,肯实干,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过程中,要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农牧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杨春山、刘贵荣同志语重心长、真诚感人的发言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的同时,切实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让全体与会者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支部书记丁彦敏对活动作了总结。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