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举办全区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工作培训班

作者:朱建杰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切实加强对全区基层供销合作社的动态管理,真正管好、用好“一社一卡”管理平台,使其成为推动系统基层工作的重要工具。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在桂林举办全区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工作培训班,各市供销合作社负责基层工作的科长、“一社一卡”平台管理员和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管理员近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北京云华农汇网项目总监李玲玲为全体学员进行培训。李玲玲总监分别对“一社一卡”管理平台的概况、PC端操作方法和微信小程序运用作了详细的介绍,还对各基层社录入信息时容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讲解。

  区社对全区“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十分重视。11月23日,在区社召开的各市社主任会上,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荣树来传达了总社有关会议的精神,就做好“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建设作了动员部署,并结合该区供销合作社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11月27日,在2018年度设区市综合改革绩效考评培训班上,荣树来副主任提出了做好“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建设的意见,要求各市供销合作社把平台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此次培训班上,区社基层工作处负责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建设的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相互学习和沟通。按照总社和区社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一社一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的准备工作,确保按期上线运行。要建立信息传送的有效机制,做到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今后要利用好“一社一卡”管理平台的数据信息,为基层改革发展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已基本掌握“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基本功能、操作流程、操作界面及操作方法,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2019年1月1日全国正式上线运行“一社一卡”管理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