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军利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通辽市首家孵化板挂牌企业

作者:张同彤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通辽市资本市场工作会议暨民营企业直接融资专题培训会在通辽市科尔沁区举办,会上为内蒙古军利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孵化板挂牌仪式。军利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对公司沿革、财务、法务的详细审查,并经过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评审会通过,成为通辽市首家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孵化板成功挂牌的企业。在挂牌仪式后,军利易购与农行通辽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军利易购是市供销合作社控股企业军利商贸出资企业,掌握核心技术14项,被评为自治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军利易购公司董事长于晓辉表示,军利易购从最传统的商贸流通行业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融入信息技术、大数据,使行业效率大幅提升、成本下降,成为商贸流通产业的“路由器”,实现了产业集聚。军利易购将一如既往的在商贸流通行业深耕细作,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通过数据指导二产,带动一产,发展三产,服务用户。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