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6日,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供销行指委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结合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出席会议。

李殿平对供销行指委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加快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系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二是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紧贴行业人才需求加强特色专业建设。三是有效整合教育资源与产业资源,促进系统职业教育内涵发展。四是提升教育培训工作水平,为乡村振兴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供销行指委副主任委员赵恒伯做了行指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行指委委员、供销合作职业院校领导等7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全体同志还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乡村振兴协作联盟”成立大会暨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研讨会及相关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