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有为 坚定改革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光辉历程见证伟大飞跃,雄心壮志踏上崭新征程。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各级供销合作社认真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共话落实举措。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的干部职工在收看盛会实况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及直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奋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河南省各级供销合作社认真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收看了盛会实况。会后,大家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农服务、基层组织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供销合作社的综合实力,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山东省潍坊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构建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实现小农户与现代农业的有机衔接,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供销力量”。

  河北省邢台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党的领导下,继续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的供销综合改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徽巢湖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边听边议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边听边记国家的战略部署,回顾供销合作社过去的峥嵘岁月、豪情满怀,展望未来发展前景信心倍增,理解更多的是“责任、担当、奉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强大思想动力,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称号的作用发挥,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服务工作,以实现“两个百年”雄伟目标为坐标,不忘为农服务初心,艰苦奋斗再创业,改革开放再出发,立足行业职责贡献“供销力量”。

  河南省信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后,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未来宏伟蓝图的描绘无比振奋,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湖南省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在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后,对中国改革开放道路有了新的思考。大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一定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云南省石屏县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在直播过程中,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致表示,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以深化改革开放的具体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江西省于都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改革开放,继续做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贵州省平塘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群情振奋,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奋力推动供销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深化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要带头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为不断提升县社机关各项工作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临汾、内蒙古阿拉善盟、安徽滁州、重庆梁平、广西柳州、云南昭通、甘肃平凉等地的供销合作社在组织收看实况后,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等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系统上下反响热烈,进一步坚定了改革信心。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