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社:农村电商销售额达8.8亿元

作者:田栋 俞瑞娉 来源:新疆经济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笔者在昌吉州供销合作社昌吉农村电子商务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细心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订单。
 
  据了解,近年来,昌吉州供销社积极抢抓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机遇,依托各县市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不断拓展电商服务网点,延伸电商服务“触角”,重点打造了吉木萨尔县北庭春物流园、奇台县天山东部物流园、呼图壁县惠农保鲜合作社、昌吉岐峰农贸市场和新疆海联四季鲜冷链食品综合批发市场5大物流基地,加快推广“实体店+电商”模式,打造“网上供销”平台,畅通了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
 
  据昌吉州供销社统计,今年截至目前,全州农村电商销售额达8.8亿元,农产品电商销售额占全州电商销售额的76%,达6.7亿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