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凝心聚力推动综合改革再出发

作者:李凤英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带领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重振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雄风而奋斗。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纪律检查委员会。甘肃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代表甘肃省社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甘肃省社60多年来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中发〔2015〕11 号文件、甘发〔2016〕4 号文件下发后,甘肃省系统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坚持“ 为农、务农、姓农”宗旨,按照“ 构建双线、服务‘三农’”的基本思路,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报告还提出了甘肃省系统今后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继续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服务型机关和创新型企业,再创供销合作事业辉煌;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始终保持为农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力参与全省脱贫攻坚,在乡村振兴中干出新成绩。
 
  甘肃省社机关党委和省供销集团党委及所属各企业党委共130 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