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会召开

作者:盛若蔚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党建研究会25日在京召开“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历程、成就和经验。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作了主旨发言。

  大家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新时代运用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经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全党的马克思主义水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探索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扎实推进党建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