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社:稳步推进农村合作金融工作

作者:曲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云南省曲靖市供销合作社社员股金服务工作被列为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在省社的精心指导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奋进下,曲靖市农村合作金融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据悉,曲靖市社充分利用罗平县、陆良县发展社员股金服务的基础经验,用活资源,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经曲靖市社党委研究决定,批复罗平县社、陆良县社为全市社员股金服务工作专项试点,要求两地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不断壮大社员股金发展规模;市县两级以专人专用为核心思想,明确业务专管员,聘请专家顾问,试点地区在进一步扩大宣传的基础上选拔招聘一批业务操作员,不断壮大股金服务队伍。为了强化培训,提升队伍素质,今年9月底曲靖市社举办了全市社员股金服务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内外专家授课,全市系统200余人参加培训,提高了社员对社员股金工作开展情况的深层次理解,也增强了操作员的业务素质,完善了业务流程,为社员股金服务专项试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