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黄茶工作组一届三次会议在浙江平阳召开

作者: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1月29日,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黄茶工作组一届三次会议召开。此次工作组会议为“2018中国黄茶•平阳黄汤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全国茶标委、国家茶叶质检中心、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浙江温州市和平阳县的有关领导、黄茶工作组组员和部分黄茶生产企业代表共5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探讨黄茶产业标准化发展新思路。

工作组会议由黄茶工作组组长张正竹主持,工作组秘书长文亮代表工作组作2017-2018年的工作总结,全国茶标委翁昆秘书长要求工作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我国新修订的标准化法,介绍了茶标委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并对黄茶工作组今后开展标准化工作提出建议。会上,安徽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程波围绕产品标准化任务作了发言。黄茶工作组组长张正竹以“皖西黄茶-大别山的金枝玉叶”为题向大会作黄茶科研情况报告。会议决定,聘请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为黄茶工作组顾问。

与会同仁围绕2018至2019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为黄茶产业的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工作献计献策,为黄茶工作组在2018至2019年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推动黄茶产业的发展,提升黄茶产业标准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