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济南果品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国家果蔬及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2月2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与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百果园生鲜及果制品研创中心”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广东质量安全控制检测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总社标准化检测机构的技术、人才、设施优势和百果园公司的全产业链品牌渠道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在生鲜产品检验检测、标准化、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助推总社院所成熟创新技术成果在企业快速转化落地,同时将给百果园的果品品质和安全带来一次全方位的提升,助力打造业内首个具备权威且高标准的质量安全自检能力的的果品企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