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供销合作社对固阳县基层社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作者:蒙讯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恢复建设验收小组,对固阳县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情况进行验收,验收小组先后深入下湿壕供销合作社、怀朔供销合作社,按照“五有”标准对照检查,查看了基层社经营面积、牌匾标识、制度上墙、经营服务手续、经营业务等,并与基层社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经营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到怀朔基层供销合作社和下湿壕基层供销合作社经营活动情况的统计已纳入基层社数据库和全区系统统计、会计联网直报系统,县社将项目资金以固定资产形式投入到企业中并持股。验收小组对固阳县供销合作社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充分肯定了基层社恢复重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固阳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刘金良陪同验收。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