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京召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汭代表总社党组和机关党委讲话。
 
  杨汭首先代表总社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总社党组高度重视社团党委换届和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党员大会是总社主管社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团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强调,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入了提档升级的关键期,社团作为供销合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要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努力在引领行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社团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抓实理论武装;要坚持抓实主体主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抓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社团党建规范化水平;要坚持抓实功能建设,切实增强社团党组织的战斗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总社社团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总社社团党委二届一次会议,选举社团党委书记、副书记,批准了社团纪委二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人选。随后,又召开了总社社团党委二届二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了社团党委近期的重点工作。
 
  总社办公厅、科教社团部、直属机关党委、监察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社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