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响水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三会”制度破题

作者:苏讯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7——18日,响水县小尖、七套供销合作社先后召开第六次和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大会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实现了响水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三会”制度的破题。响水基层社上届的社员代表大会都是在1988年召开的,至今已有30年,召开社员代表大会对基层是生疏的。为此,县社成立专项工作组,全程参与指导,带领基层先向兄弟单位学习取经,对内结合自身实际,逐项逐条安排,全程指导服务。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终于在17日、18日小尖和七套两家供销合作社先后召开了社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了上届社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县社领导出席了会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分别对两家基层社近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参会代表提出了希望,要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富民强社使命,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坚决打赢综合改革攻坚战,矢志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在为农服务中富民强社,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