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获批国家果品流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

作者: 来源:济南果品研究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通知下达了2018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推荐济南果品研究院联合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共同申报的国家果品流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获得批复,这是供销总归口管理的第二个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
 
  国家果品流通标准化区域服务推广平台将围绕我国果品采后流通标准化需求现状,积极发挥依托单位的技术、人才、平台、设施优势,建立以标准推广应用为核心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创新方式开展果品流通领域标准制修订、信息与咨询服务、科技成果标准化与推广、人才培训等工作,不断提升果品标准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我国果品流通标准化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推广中心,辐射带动果品产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