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8日,省供销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举行。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和省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参观展览,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史。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回眸神州大地改革开放40年的变迁,一幅幅美丽画卷震撼心灵,一桩桩辉煌成就催人奋进。“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在一幅幅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前,刘延生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刘延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艺术情操,继续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书画作品展是省供销社机关老干部书画协会围绕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主题,聚焦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策划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筹划以来,省供销社的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共收到作品100余件,经评选入展作品46件,其中书法作品34件,绘画作品12件。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