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永昌县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 来源:金昌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永昌县以“三会”制度专项试点工作引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探索出了新形势下供销社为农、务农新模式,有力地助推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至目前,试点工作全面完成,正在等待全国专家组的验收。
 
  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组建了农资、农副、日用工业品3个县级连锁配送公司,9个乡镇配送中心,48个村级配送点;按照“企业+基地+网点”的电商模式,创建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基地9个,建成基层电商网点19个,积极打造“网上供销合作社”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交易2469万元;恢复和发展回收网点10个,收购各类废旧物资8364吨840万元,设立废旧地膜以旧换新点3个,2018年收购废旧地膜1450吨,兑换新地膜290吨,兑换总值达到348万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