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浙江举办

作者:常力强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推广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推动各地做好乡村规划编制工作,农业农村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于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办了全国乡村规划专题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乡村规划负责同志、部分乡村规划设计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专题培训、集中学习、考察交流,参训人员普遍表示,当前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要牢固树立规划先行理念,统筹做好乡村规划工作,实现村庄建设发展有目标、重要建设项目有安排、生态环境有管控、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有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有措施,确保乡村振兴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