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收心聚力 开好局谋新篇

作者: 来源:宁夏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1月2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杨少华主持会议,各处(室)、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及2019年主要工作打算,并由分管领导作了点评。杨少华同志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自觉主动,提振精神,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征程。一要精力快集中。增强角色意识和责任担当,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迅速恢复,切实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主基调、个人的基本功,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工作状态,为形象提升年充电加油。二要责任再强化。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视责任为使命,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把全部心思用在工作谋划上,把所有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把一切工夫下在务求实效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心想事,用心干事,用心抓落实。三要工作早部署。紧紧围绕打造“五个供销”基本思路这个思路,早动手、早准备,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提前部署,在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踏实,少讲困难,多想办法;少说不能办,多说怎么办;少说空话,多干实事,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第二,明确目标,再鼓干劲,以全新的措施推动新发展。一要鼓足劲头。发扬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精神,全面谋划亮点、重点工作,对看准的事情,下定决心,鼓足信心,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一如既往,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二要迈好步子。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对每一项工作都要看远一点,想深一些,做实一些,不但要比别人快半拍,还要比别人高一筹,做到时时领先,处处争先。三要抓好落实。对定下来的目标任务,要认真搞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对全年工作任务,要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对重大任务的落实,不仅要有常规措施,还要有超常规措施,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
 
  第三,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全新的姿态树立新形象。一要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维护团结鼓劲的良好政治局面。二要讲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职责、一种境界、一种追求,切实端正学习态度,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三要讲创新。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勇做改革的探索者、创新的实践者、发展的推动者,努力掌握上情,吃透下情,了解社情,把握规律,以更新的理念谋划发展,以更新的举措谋求突破,始终做到与时俱进,勇争一流。四要讲团结。要有宽广的胸怀、宽容的气度,自觉做到多看别人的长处和优点,多看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同舟共济、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五要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让那些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位子,让那些做样子、混日子的老油子没位置。六要讲纪律。要心存敬畏,自律自戒,切实将思想和精力放到工作上来,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