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2019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11日将在南京启幕

作者:赵雅惠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1日-13日,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现代快报主办2019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一楼D厅举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丰富春节市场供应,满足广大市民对名优农副产品的需求,帮助推介全省821个经济薄弱村创建的“一村一品一店”电商扶贫成果,让爱心惠及更多的低收入群众,让更多的市民“一站式”分享购买放心年货,将供销年货大集打造成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有年味的省内知名涉农公益品牌项目。

  据了解,本届“年货供销大集”有四个特点:一是组织水平、服务水平、购物环境皆有提升。今年,参展的产品都是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品、充满年味、喜庆的民俗类手工艺品以及省定经济薄弱村创建的“一村一品一店”电商扶贫成果产品,现场还将提供快递服务,让市民逛大集更轻松;二是参展商多、特色商品多、优惠多。此次“年货供销大集”参展供应商近400个,特色商品近3800个品种,在注重产品特色、产品质量的同时,组委会要求各承办、协办单位安排的参展商,保障产品供应数量,让利给市民;三是现场将开展送文化、送温暖、送健康的特色活动。现场将为逛大集的市民免费写福字、写春联,并为全省百户贫困家庭配备年货大礼包,还将有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四是供销系统省内外联动、线上线下推动、主办单位与消费者互动。此次年货供销大集,吸引了陕西、辽宁、山东等企业组织优质农副产品前来助阵,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农协组织也将参展,这也进一步丰富了参展商品种类和地域年货特色。除了在现场购买,苏果超市、先农电商、快报电商线上年货大集的平台,也能同步下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