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4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同志出席,总社党组成员、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书记侯顺利同志主持会议。

    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心灵再次受到洗礼,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油然而生。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热烈发言,真情回首入党心路历程,纷纷表达要振奋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许下的庄严承诺。

邹天敬同志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亲切交流,他强调,一是要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宣誓仪式虽然简短,但庄严神圣,要时刻牢记誓词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二是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走多远,永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特别是作为供销合作社的党员干部,更不能忘记供销合作事业的初心,要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供销合作社的立身之本、生存之基。三是要保持本色,率先垂范。要铭记党旗的颜色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理想信念更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经济发展与改革部是总社重要业务部门,大家是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永保政治本色,在任何急难险重任务中都要永做表率。

侯顺利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是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的重要活动,大家要深刻领会邹天敬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立足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用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践行入党誓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