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湖县“鲜美金湖”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作者:高文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金湖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鲜美金湖”正式发布。金湖县县长徐亚平表示:金湖县生态环境好,水资源丰富,“大三鲜”、“中三鲜”、“小三鲜”、“特三鲜”、“蔬三鲜”等“三鲜”系列农产品更是金湖湖鲜美食的金字招牌。
 
  据介绍,金湖县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价值符号、价值内涵、价值主张是在充分挖掘金湖尧文化、湖鲜美食文化、荷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水美、荷美、味美的城市底蕴创意形成的。以“鲜美金湖”为主题的金湖农产品整体形象标识,提炼出“杉青水秀,三湖百味”品牌宣传口号。
 
  金湖县副县长徐红兵介绍:金湖是里下河地区农耕文明重要的发祥地,拥有悠久的尧文化以及农耕文化。金湖县委、县政府发布会后将大力宣传推广“鲜美金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塑造“鲜美金湖”的品牌形象,丰富产品结构,提升品牌价值,以品牌为引领,以质量为抓手,以优质农产品为主体,打造一个高品质的“鲜美金湖”。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