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作者:谢杰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8日,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成立暨第一届社员大会召开。福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诗兵,党委委员、副镇长任义,县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曾惠利出席会议。会议由福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任义主持。福集镇供销社全体社员和镇级部门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筹备组组长黄先明作的《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章程》、《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成立暨第一届社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刘利贵、廖印霞、张永青、柯德军、涂彬、李静、熊廷根为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刘利贵为理事会主任,廖印霞为理事会副主任;选举黄先明、田正江、游世强为泸县福集镇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选举黄先明为监事会主任。
 
  县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曾惠利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福集镇供销社新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福集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上级供销社的指导下,抓住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成为人民群众靠得住,用得上的合作社;二是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脱贫攻坚等民生项目,提升服务三农水平,在建设新农村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充分围绕区域发展优势,做好传统业务,拓展新兴业务,努力把福集镇供销社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作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
 
  福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诗兵在大会上做了讲话,要求福集镇供销社要认真理解、体会组建供销社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供销社肩负的为农服务使命,并提出供销社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建设:一是做好阵地建设,二是做好网络建设,三是做好基地建设,四是做好品牌建设,五是做好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