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区社:完成15个基层社恢复重建

作者:龙贻鑫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从重庆铜梁区供销合作社获悉,截至2018年11月,全区已恢复重建巴川、安居、虎峰等基层供销合作社15个,计划到2020年恢复所有镇街基层社。
 
  据了解,近年来,铜梁区供销合作社整合配套市、区两级财政资金,结合各区域经济特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为基础,在各镇街陆续恢复重建基层社。新恢复重建的基层社不仅限于“供与销”,更加突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职能,真正符合市场经济发展需求。
 
  此外,这些恢复重建的基层供销合作社还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对接各类电商平台,帮助群众及专业合作社寻找市场,提供经营相关农业服务,将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