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优质粳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作者:陈一昊 阎红玉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吉林省农科院与日本佐竹公司、吉林吉农水稻高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韩国首尔大学合作共建的“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优质粳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长春揭牌成立。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优质粳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成立后,将紧密围绕粳稻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加强优质粳稻遗传改良理论与方法研究,提高优质粳稻育种效率;开展优质粳稻栽培、收获、仓储、加工等关键技术研究,提高粳稻大米品质;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开展优质粳稻产业技术的示范与推广,极大地推动了全省优质水稻产业快速发展。

  吉林省农科院院长吴兴宏在此次研讨会上表示,作为省科院单位,吉林省农科院始终坚持合作交流的战略地位,着力实施合作研究建设工程,努力推动吉林农业“走出去”,全力打造吉林大米品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