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开展冬季农机安全排查整治

作者:赵展峰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要求,高陵区农机监理站结合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强化措施,积极开展冬季农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一方面,加大安全宣传力度,针对农业机械的作业特点,利用微信、农机手群及时发布雨雪冰冻天气农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全区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开展低温雨雪天气农机安全驾驶和冬季防冻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另一方面,加大安全排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除,重点检查合作社雨雪、冰冻、强降温天气库棚、农业机械停放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因雨雪、冰冻等天气引发的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