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2019年涉韩入渔培训

作者:刘丽艳 来源:中国渔业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做好2019 年涉外渔业管理工作,提高渔民守法生产、安全生产意识,1月8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沧州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在黄骅市举办了河北省2019 年涉韩入渔培训。全省79 艘涉韩入渔渔船的船东、船长及渔业主管部门管理人员共89 人参加了培训。
  邀请河北海洋大学韩青动教授就2019 年《中韩渔业协定》内容、入渔相关法规规章及管理措施、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方面进行了授课及现场互动演练。
  期间,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还组织市县渔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涉韩船东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对2019 年涉韩入渔渔船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利用伏季休渔和渔民上岸的闲暇时间,进一步加强对渔民的宣传教育,争取做到涉韩生产船员全覆盖;二是做好入渔通报和后勤保障工作,发挥好海上党支部的作用,确保全省涉韩生产形势稳定。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