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彭阳县供销集团:开展“迎新春庆元旦”活动

作者:李永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12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庆元旦”活动。
 
  活动当日,职工积极准备,按照活动安排,有条不紊地参加象棋、扑克牌、跳棋、兵乓球、拔河及绑腿前行等比赛。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踊跃参加,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姿态认真完成了各自参加的每一项比赛。象棋、扑克牌、跳棋比赛紧张严肃,激烈有序;兵乓球比赛更是精彩呈现,比赛选手你扣我杀,个个汗流浃背,赢得了阵阵掌声。特别是拔河和绑腿前行项目,由于参与人数多,个个争先恐后,场面热烈,笑声连连,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室内暖意浓浓。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使广大职工进一步强化了主人翁精神,为深入推进供销集团综合改革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