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嘉祥县社:为农服务中心股金分红喜迎新年

作者:鲁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4日,山东省嘉祥县供销合作社卧龙山为农服务中心举办牟海土地股份合作社年终总结及农家人种植合作社股金分红大会,与村民谈收成、话家常,群策群力共谋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会上共为参加土地股份合作社的70余户农民发放每亩50元的半年分红,让农民看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进一步增强了土地股份合作社的发展后劲和合力。
 
  近年来,卧龙山为农服务中心坚持在土地增收增产增效中的示范带动、科技引领、资源推动、服务拉动的作用,秉承服务于农业、让利于农民的发展理念,以“为农服务中心+种植合作社+村‘两委’”为思路,创办牟海土地股份合作社,大力发展推广良种繁育、土质改良、测土配肥、品牌农业、粮食烘干等技术,以较强的实力和发展活力跨入全省前列,土地股份合作社运行半年以来,入股土地由100亩增至近140亩,为自身的稳中求进发展提供了更大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